7月新番《食戟之灵》第二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日本动画《食戟之灵》第二季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7月新番《食戟之灵》第二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

7月新番《食戟之灵》第二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品尝过黑木场的纸包秋刀鱼和叶山的炙烤刺身之后,接下来便是揭晓创真秋刀鱼菜饭真正秘密的时刻了……

凭经过前两轮角逐,黑木场凉制作的“秋刀鱼Cartoccio”和叶山亮的“炙烤秋刀鱼刺身”都给评委们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强烈冲击感,其中仙左卫门和蕾欧诺拉更是“衣襟绽裂”。面对着两位对手的压倒性实力,创真决定用独特的“钝刀”前来迎战,但他的菜饭似乎并没有让评委们有所触动。

但在药王神秘兮兮地向饭里加入了某种东西后,场面瞬间变得无法控制,这菜饭的秘密究竟是什么?品尝过三位选手的料理后,决赛最终评判的时刻终于到来。在总帅仙左卫门的大笔挥动后,胜利者的名字终于赫然出现在月光之下……

《食戟之灵》第二季第10话先行图: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食戟之灵》第二季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7月新番《食戟之灵》第二季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