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爱情玄幻剧《学院传说桃花缘》宣布正式杀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学院传说桃花缘》由有妖气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青春校园爱情玄幻剧《学院传说桃花缘》。《学院传说桃花缘》昨日宣布正式杀青,《学院传说桃花缘》由任言恺、张雅钦、陈秋实、黄子星、陈斯琪、陈德修、王艺霏、蔡照主演。集齐高颜值卡司阵容、新锐校园玄幻题材、二次元少女漫画风的新型现象级网剧《学院传说桃花缘》,即将为观众和粉丝们奉上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由“中国动漫第一股”奥飞娱乐旗下的奥飞剧业投资出品,任言恺、张雅钦、陈秋实、黄子星、陈斯琪、陈德修、王艺霏、蔡照主演的新型现象级网剧《学院传说桃花缘》昨日宣布正式杀青,新生代人气鲜肉小花们华丽破壳,热血青春与纠葛情缘相交织,一场跨越三生三世的校园玄幻奇缘亟待拉开序幕。

《学院传说桃花缘》由有妖气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青春校园爱情玄幻剧《学院传说桃花缘》。

在《学院传说桃花缘》似藏暗涌的校园神话中,“狐界杉菜”汪兰(张雅钦饰)邂逅高冷校草苗李(任言恺饰),在两人平静的校园生活背后聚集了仙、龙、狐等多个种族,随着故事的深入两人身上所背负的跨越三生三世的玄幻奇缘也逐渐揭开。该剧集高颜值、强情节、跨次元于一体,在少男少女的恋爱line上注入玄幻元素,既有少女心爆棚的暖心桥段,又充斥着跨时空的多重挑战,甜蜜与危险并存,新颖高能校园神话势必引爆期待

无论是从剧本改编上还是拍摄制作上,《学院传说桃花缘》均摒弃套路,诚心诚意为粉丝们打造别具一格的少女奇幻冒险旅程。而历时两个多月的精良拍摄,《学院传说桃花缘》也于昨日在上海传出捷报,在结束了最后一场苗李(任言恺饰)、汪兰(张雅钦饰)以及白龙(陈秋实饰)三人之间纠葛的感情戏之后,剧组宣告正式封镜杀青。

据悉,杀青现场气氛欢乐融洽,众主创们均流露出不舍真情。经历了近一百个日夜的朝夕相处后,主创演员们也是修炼地默契十足。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演员们不仅一致肯定了陈秋实为“搞笑担当”,而且在被问到观众们必看此剧的理由时也口风一致,“高颜值”的回答脱口而出。温馨的拍摄氛围以及高颜值主创团队,更是将观众和粉丝们的期待推至极点。

集齐高颜值卡司阵容、新锐校园玄幻题材、二次元少女漫画风的新型现象级网剧《学院传说桃花缘》,即将为观众和粉丝们奉上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草根少女的三世奇缘静待开启。


本文标题:青春校园爱情玄幻剧《学院传说桃花缘》宣布正式杀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