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动画电影已经上映了6天 票房收入突破21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你的名字。》的监督和脚本都是由新海诚担任,新作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已经于8月26日上映,《你的名字。》票房和口碑都是非常的好。现在《你的名字。》动画电影已经上映了6天,票房收入也是再创新高,在今天(9月2日)早上的时候已经超过21亿日元.

日本著名动画导演新海诚的新作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已经于8月26日上映,本作的票房和口碑都是非常的好。现在动画电影已经上映了6天,票房收入也是再创新高,在今天(9月2日)早上的时候已经超过21亿日元,真是相当的给力啊,之前本作的出品方东宝公司表示本作的最终票房应该能突破60亿日元,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预计《你的名字。》引进有望。

《你的名字。》的监督和脚本都是由新海诚担任,男女主角的声优分别是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配音,而动画的人设由《未闻花名》的人设田中将贺担任,作画监督是参与过吉卜力工作室剧场版制作的安藤雅司。《你的名字。》讲述了一个奇妙浪漫的故事,在深山乡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永三叶很憧憬大都市的生活,于是她对着流星大声许愿,希望能变成男孩子前往东京。之后的某天,三叶突然梦见自己变成了男生并站在宽广的东京街头。另一方面,东京的少年立花泷也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中的他变成了女高中生的模样,在深山乡村中生活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动画电影已经上映了6天 票房收入突破21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