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兽》9月2日中国上映 官方曝光全新海报造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寄生兽》是一部由东宝株式会社出品,《寄生兽》电影分成前后两篇,中国大陆将前后两篇剪辑为一部电影,《寄生兽》于2016年9月2日全国上映。上映在即官方也是加强宣传攻势,再次曝光了一组《寄生兽》全新海报和剧照。

由漫画改编的大人气电影《寄生兽》,确定将于明天(9月2日)开始中国上映。上映在即官方也是加强宣传攻势,再次曝光了一组全新海报和剧照。在本次的海报中寄生兽小右,一改之前的彪悍形象,竟然变身成生活的好伴侣。不同于宣传片中寄生兽杀伤力爆表、肆意变幻的杀戮形象。海报中的小右软萌可爱,还能变成自拍杆,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小萌宠啊。

《寄生兽》是一部由东宝株式会社出品,山崎贵执导,染谷将太、深津绘里、阿部贞夫等共同演出的科幻剧情电影。

《寄生兽》电影分成前后两篇,前篇《寄生兽》于2014年11月29日在日本上映,后篇《寄生兽:完结篇》于2015年4月25日在日本上映。

中国大陆将前后两篇剪辑为一部电影,《寄生兽》于2016年9月2日全国上映。

《寄生兽》影片讲述了泉新一是被寄生生物寄生的人类,寄生在他体内的生物“MIGI”并没有吃掉他的脑,而是取代了他的右手。而泉新一为了被寄生兽杀死的亲友以及所有人类的未来,开始了一系列与其他完全体寄生兽的殊死搏斗。


本文标题:《寄生兽》9月2日中国上映 官方曝光全新海报造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