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津特产“のっぽ”面包广告植入《Love Live!Sunshine!!》动画 引起漫迷好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是二次元偶像企划中的一环,《LoveLive!Sunshine!!》动画由日升动画制作,在最新放送的《Love Live!Sunshine!!》第9集当中,花丸埋头吃着一种长型面包,引发了粉丝热烈讨论,许多网友原本以为这种名叫“のっぽ”的面包是虚构的产物,然而事实上它却是故事所在地埼玉县沼津市的特产,由于名气不大因此只有当地人才知道。

近期播出的《Love Live!Sunshine!!》动画里,花丸总是吃着一种有趣的长条形面包,引发了观众的热议,甚至还有细心的粉丝考据出了这款面包的来历。

在最新放送的《Love Live!Sunshine!!》第9集当中,花丸埋头吃着一种长型面包,引发了粉丝热烈讨论,许多网友原本以为这种名叫“のっぽ”的面包是虚构的产物,然而事实上它却是故事所在地埼玉县沼津市的特产,由于名气不大因此只有当地人才知道。本地特产“のっぽ”面包广告植入动漫里,还引起大家的热议,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好的动漫联合营销。

此外,在《Love Live!Sunshine!!》第7集里,Aqours要前往东京表演的时候同学们也送了一大袋长型面包当作礼物,如此古怪的东西更是立刻获得了粉丝们的关注……

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是二次元偶像企划中的一环,《LoveLive!Sunshine!!》动画由日升动画制作,消息发表在2016年1月11日的“Love Live!Sunshine!! AqoursNICO直播课外活动~初次DOKI-DOKI直播!~”上。


本文标题:沼津特产“のっぽ”面包广告植入《Love Live!Sunshine!!》动画 引起漫迷好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09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