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藤岛康介推出画集《我和她和交通工具》 出道30周年纪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画家藤岛康介推出画集《我和她和交通工具》为纪念出道30周年,这次的《我和她和交通工具》画集中从早期的《我的女神》、《逮捕令》到最新作《摩托巅峰》的各种以交通工具和人物为主题的原画收录,总共有117幅画作,是从藤岛康介30年的漫画家生涯中选出的作品。

漫画家藤岛康介出道30周年纪念画集于8月30日发售,名为《我和她和交通工具》,其中收录了一百多幅画作,快来一起看看吧。

这次的画集中从早期的《我的女神》、《逮捕令》到最新作《摩托巅峰》的各种以交通工具和人物为主题的原画收录,总共有117幅画作,是从藤岛康介30年的漫画家生涯中选出的作品。另外作为30周年出道企划,9月27日至10月4日藤岛康介还将在东京举办个人画展。


本文标题:漫画家藤岛康介推出画集《我和她和交通工具》 出道30周年纪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