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漫画《天才麻将少女》将出深夜剧和真人电影两部真人作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福利漫画《天才麻将少女》将出深夜剧和真人电影两部真人作品!12月《天才麻将少女》将推出4集深夜剧,而《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电影将于2017年年初上映。

之前小林立的福利漫画《天才麻将少女》宣布将有重大发表,很多网友猜测可能会是真人版作品。现在这个重大发表正式公开,《天才麻将少女》将出深夜剧和真人电影两部真人作品!2016年12月《天才麻将少女》将推出4集深夜剧,而《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电影将于2017年年初上映。又是一部漫改真人作品啊,话说他们是真的尝到了人气动漫改编真人电影的甜头了吗?

不过大家都清楚漫画《天才麻将少女》虽然是打着美少女打麻将的噱头,但其实真的是一部福利漫画。里面的各种福利大放送,而且一点都不比《TO LOVE》差。这样一部漫画推出深夜剧,很多绅士们都是纷纷表示如果要拍《天才麻将少女》的真人剧就务必要做到还原,起码人物的身材得还原才行。话说真人想要还原动漫人物的身材,你们真的不是想太多了吗。

《天才麻将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小林立创作的萌绘美少女麻将漫画作品,作品在杂志《YOUNG GANGAN》上连载。作品亦改编为同名动画作品。21世纪,世界麻将竞技人数过亿,职业麻将选手引人注目,即使是在高中,每年都有大规模的全国大赛,由于成绩直接关系到能否晋升到职业选手,身为高中生的麻将部成员正在激烈竞争着,这就是以那个顶点为目标的,少女们的轨迹。宫永咲与原村和在清澄麻将部的相识,为了获得全国大赛冠军,由此展开的故事!


本文标题:福利漫画《天才麻将少女》将出深夜剧和真人电影两部真人作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