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半田君传说》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 周五即将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半田君传说》改编自吉野五月原作的同名漫画,《半田君传说》第9话本周五即将播放。目前,《半田君传说》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

日本动画《半田君传说》第9话本周五即将播放,目前,《半田君传说》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一直为学生们尽心竭力的班主任冈山老师暴露了他致命的弱点,那究竟是什么?另一边,半田军开始与迷妹跟踪团展开正式战斗。

  作为半田清的班主任,冈山老师呈现给学生们一种和蔼稳重的形象,对于半田军的胡闹也总是温柔劝阻。但就是这样的他,在面临着青蛙解剖实验课时却露出了惊人的遽变,瞬间打碎了原有的感觉;在另一则故事里,副班长相泽遭到了半田清跟踪狂的袭击,严阵以待的半田军组织与包含美代子和图书委员比良山霞在内的迷妹跟踪团展开了殊死决战……

《半田君传说》动画第9话先行图:

《半田君传说》是《元气囝仔》六年前发生的故事,讲述了男主角半田清在高中时代的故事。半田清舟起初极其怕生,不与他人接触,但实际上学校内有很多人都喜欢半田,于是包含爆笑和误会的“恶性循环”就此发生……

日本动画《半田君传说》改编自吉野五月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2月宣布动画制作决定。2016年7月8日起每周五0:58在TBS首播。

《半田君传说》为《元气囝仔》的派生作品,连载于期刊《月刊少年GANGAN》,《半田君传说》讲述了半田清舟高中时期的青春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半田君传说》第9话先行图已公布 周五即将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