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商场电子广告牌公开展示《NEW GAME!》工口漫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乌克兰商场电子广告牌公开展示《NEW GAME!》工口漫画,而近日在乌克兰一家商场里电子广告牌里居然出现了《NEW GAME!》的工口漫画。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下好了,《NEW GAME!》很快就要众人皆知了。

日本动漫如今在全球都拥有着不错的影响力,因此即便是在欧洲,如果你看到一些老外在那儿看新番,也千万不要觉得奇怪。而近日在乌克兰的一家商场里,却发生了极为奇葩的事件:电子广告牌里居然出现了《NEW GAME!》的工口漫画。

青叶的本子!乌克兰商场广告牌展示工口漫画

青叶的本子!乌克兰商场广告牌展示《NEW GAME!》工口漫画


从企鹅娘都不得不打码处理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似乎是以女主角青叶为主角的工口本。而青叶酱正在惨遭虐待的样子。由于广告牌里面还出现了WINDOWS界面,因此可能是某个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偷偷看本子,结果不小心把画面弄到广告牌上去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下好了,《NEW GAME!》很快就要众人皆知了。其实是作者的阴谋吧?”“那么,请问在哪里可以看到这个本子呢?”“这才9月不到就有本子了,可怕。”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对这种事情又怎么看呢?

《NEW GAME!》是由日本漫画家得能正太郎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于2013年1月以短篇形式面世,之后由读者投票决定连载化并于芳文社旗下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连载和发行。在2015年12月号的四格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上,旗下作品「NEW GAME!」(ニューゲーム!)宣布了《NEW GAME!》电视动画化决定。《NEW GAME!》动画于2016年7月6日开播。

本文标题:乌克兰商场电子广告牌公开展示《NEW GAME!》工口漫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0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