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鹰眼实力分析 高深莫测才能独孤求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鹰眼实力分析,高深莫测才能独孤求败。《海贼王》中乔拉可尔·米霍克,人称“鹰眼”,王下七武海之一,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剑豪”,背着无上大快刀十二工之一的“夜”。关于他的实力也是众说纷纭。

《海贼王》中乔拉可尔·米霍克,人称“鹰眼”,王下七武海之一,被誉为“世界第一大剑豪”,背着无上大快刀十二工之一的“夜”。关于他的实力也是众说纷纭。

话题一:红发VS鹰眼

  很多人说鹰眼实力,紧接着又说红发实力,很多人认为红发与鹰眼平手,事实上他们只是在对拼剑术方面平手罢了,不然就会有矛盾。因为红发断了只手,剑术肯定差了点,没断手前与鹰眼不相上下。

  另外,看看红发拿着那把是什么剑,而鹰眼拿着那把叫什么刀,一把普通西洋剑和一把被誉为最强刀,相比下哪个有优势?再说红发拥有让人畏惧的霸气,在海贼世界里是名列前茅的,红发霸气肯定实比鹰眼强,而鹰眼与红发之间的剑术较量不相上下?综合实力肯定是红发强于鹰眼,但两者之间相差不会太多,鹰眼是我认为比大将更接近四皇的人。

  红发的霸气随便都能把中将震得发抖,连老爹船上的钻石乔治震得哆嗦。钻石的实力也是数一数二的高手,可想而知红发的霸气有多恐怖。另外他也有着唯一能造成物理伤害的霸气,我认为红发的霸气要强于雷利的霸气,然而鹰眼和红发实力相差不会太多,定在大将之上四皇之下的实力。

话题二:两年后索隆和鹰眼的差距

  鹰眼是红发香克斯一生的宿敌兼好友,同时也是索隆一生的目标。那么他的实力如何呢?这个不得而知,鹰眼没有真正展现过实力,但是可以通过几场恐怖战绩看出。

  1、鹰眼与红发的对决,不分胜负。(后期因为红发失去了左手而不想在战,这里看得出鹰眼是十分有武德的人)

  2、鹰眼VS(两年前)索隆轻松秒杀,把对手玩弄于股掌之中。

  3、鹰眼VS花剑比斯塔(白胡子海贼团的五番队队长,白胡子海贼团最强剑士,实力强大),未分出结果,两人只是简单的切磋剑术。在打斗的时候鹰眼还观察路飞,根本就没用心,可想而知,再说花剑的实力差吗?再次也有七武海中水平。

  4、鹰眼VS甚平,完胜对方。(没有废太多实力就将七武海的甚平秒杀,甚平是可以轻松打败月光莫利亚)

  5、鹰眼VSMr1(索隆之前的对手,是犯罪集团巴洛克工作社仅次于沙鳄鱼的人,实力毋庸置疑),轻松秒杀,压倒性实力。

  6、鹰眼VS沙·克洛克达尔,未分出结果。(可以看得出只有七武海水平的人才能和鹰眼打得久一些)

  7、鹰眼VS路飞,以强大的实力压制对方,路飞没有还手之力。

  不得不承认鹰眼的战绩,所以很多人认为鹰眼是七武海第一,就是因为鹰眼展现给世人眼中深不可测的实力,因而他的实力绝对已经达到了巅峰,不愧是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给我的感觉更像是武侠小说里的独孤求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鹰眼实力分析 高深莫测才能独孤求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08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