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21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助野嘉昭原作的同名漫画。2016年4月6日起《双星之阴阳师》每周三17:25播放,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21话先行图已公布。

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21话先行图已公布。与悠斗的恶战宣告结束,焰魔堂和红绪开始了全新的生活。在又一次前往执行任务时,他们遇到了一只神秘的绿发小萝莉。

回到星火寮之后,焰魔堂、红绪、亮悟、遥和茧良组成新的阴阳师小队前往驱除污秽,而当他们来到祸野的时候,却遇到了一位体型娇小的少女,经过询问,少女表示自己名为“沙绘”。祸野这个地方危机重重,因此红绪准备先把沙绘送回家去。

另一边,阴阳师头领有马和十二天将感应到了某个地方出现的异变,从众人紧张的神色来看,这次登场的婆娑罗似乎并不好对付……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21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助野嘉昭原作的同名漫画。在《JUMP SQ》2016年1月号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2016年4月6日起《双星之阴阳师》每周三17:25在东京电视台、北海道放送、爱知电视台、大阪电视台、TSC、TVQ九州放送首播。

《双星之阴阳师》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21话先行图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