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新章《列岛霸乱篇》新增角色声优名单已经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新章《列岛霸乱篇》新增角色声优名单已经公开,《双星之阴阳师》原创新章《列岛霸乱篇》将于8月31日开始播放,喜欢的粉丝不要错过。

由漫画家助野嘉昭创作的漫画改编为的同名动画《双星之阴阳师》将进入原创新章《列岛霸乱篇》,其中新增的原创角色声优名单已经公开。

婆裟罗的珠洲由声优若井友希担任配音,沙绘由声优咲咲木瞳担任配音。原创新章《列岛霸乱篇》将于8月31日开始播放,喜欢的粉丝不要错过。

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助野嘉昭原作的同名漫画。在《JUMP SQ》2016年1月号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双星之阴阳师》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新章《列岛霸乱篇》新增角色声优名单已经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