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即将上映 影片获业界人士大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即将在8月26日正式上映。而业内对于《你的名字。》的赞美声音络绎不绝,不知道在各方都一致好评的情况下,这《你的名字。》的票房成绩会到几亿日元?以下是一些业内的声音:

说到业界最有个性的动画导演,或许很多人会提名创作过 《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的新海诚吧?而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即将在8月26日正式上映。近日,知名艺人加藤浩次表示:这部作品超越了《秒速五厘 米》,而业内对于《你的名字。》的赞美声音络绎不绝,不知道在各方都一致好评的情况下,这《你的名字。》的票房成绩会到几亿日元?以下是一些业内的声音:

  秋元康(作词家 AKB48创立人)

震撼心灵,如风吹动了树木一般,内心深处沙沙作响。人总是在寻找某个人;人总是在等待某个人,命运总是令人焦急。而在新海诚的世界中,即使如此依然充满着希望。

  铃木敏夫(吉卜力制作人)

看片的时候,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法国作家)的话——人最后总是会挂念,名为“希望”的病,数次在我脑中闪过。

  岩井俊二(电影导演)

新海诚的电影就像是勒内·马格里特的油画《比利牛斯山上城堡》,拥有者举世无双的说服力。《你的名字》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其集大成之作。然而我感觉新海诚的“比利牛斯山上城堡”的境界要高得多。

秦基博(歌手 曾为新海诚言叶之庭演唱主题曲)

要凝聚多少思绪才能做出《你的名字》这样的作品,我被深深震撼了。那是既感动友敬畏、难以用语言表达的复杂情感。看完电影后,我一时无法言语,那种幻想与现实交织,把握得又如此平衡的感觉是如此震撼。


本文标题: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即将上映 影片获业界人士大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