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黑白来看守所」第二弹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双又翔的同名漫画。《黑白来看守所》动画将于2016年10月首播。近日10月新番「黑白来看守所」第二弹PV公布。

日本动画《黑白来看守所》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双又翔的同名漫画。《黑白来看守所》漫画从2013年10月开始连载,灵感来自于作者本人很喜欢的监狱主题的居酒屋。

《黑白来看守所》动画由SATELIGHT担当制作。《黑白来看守所》动画将于2016年10月首播。近日10月新番「黑白来看守所」第二弹PV公布。

「黑白来看守所/The Numbers」讲述了:「南波监狱」号称是日本最大的监狱,不仅有最高大的围墙、最可靠的保全,还有最坚强的警备网。被关进这里没有人能成功越狱。描述在日本最大的监狱中,4个碎碎念囚犯不断逼疯狱卒的黑白来爆笑喜剧。

黑白来看守所 2016十月新番 


【制作阵容】

原作:双又翔

监督:高松信司

系列构成:广田光毅

角色设计:户谷贤都

音乐:藤泽健至(Team-MAX)

动画制作:SATELIGHT

【配音声优】

Jugo:上村祐翔

Uno:柿原彻也

Rock:汐崎艾鲁

Nico:小林大纪

双六一:关智一

百式百子:明坂聪美

一声三鹤:津田健次郎

三叶雉:Kimeru

四樱犬士郎:山本匠马

悟空猿门:保志总一朗

五代大和:武内骏辅

七夕星太郎:奥山敬人

九十九:丰永利行

武藏:细谷佳正

两:藤原祐规

五八:小林优

七一:大河元气

Trois:安达勇人

Honey:光富崇雄

双六仁志:笔村荣心


本文标题:10月新番「黑白来看守所」第二弹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