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当女孩遇到熊》BD下卷已于开始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当女孩遇到熊》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吉元ますめ原作的同名漫画。《当女孩遇到熊》BD下卷已于今天(8月24日)开始发售,其中收录了OVA动画第二话的内容。获得选拔赛冠军的小夏成为了有名的熊,然而这却让小町产生了复杂的心情。

《当女孩遇到熊》BD下卷已于今天(8月24日)开始发售,其中收录了OVA动画第二话的内容。获得选拔赛冠军的小夏成为了有名的熊,然而这却让小町产生了复杂的心情。

为了拯救没落的熊出村,表哥良夫派遣小町前往仙台参加偶像选拔,没想到却让内心自卑的小町落荒而逃。似乎感应到了少女的不安,小夏也千里迢迢赶到城市中,没想到走在大街上的他非但没有吓坏当地民众,反而颇受大家的喜爱?!在被强行拉去参加另一组的“吉祥物选拔”之后,小夏荣幸获得第一名,他也成为了村子的吉祥物。凭借着可爱的形象和憨态可掬的外表,小夏瞬间收获无数粉丝,变身万众瞩目的“名熊”。

身为名熊需要肩负更多责任,因此小夏开始在经纪人良夫的陪同下在日本各地巡演,他与小町之间的距离感越来越深。意识到小夏已经渐渐成为“另一个世界的熊”后,悲伤的小町作出了无奈的选择……

《当女孩遇到熊》OVA第二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当女孩遇到熊》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吉元ますめ原作的同名漫画。2015年10月9日宣布TV动画化

《当女孩遇到熊》漫画是由日本漫画家吉元ますめ作画的漫画,是一部以东北的熊出村为舞台,剧情围绕女主角——熊出神社的巫女与会说话的棕熊——熊井夏展开的乡村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当女孩遇到熊》BD下卷已于开始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