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暗杀教师》剧场版预售票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即将在11月19日上映的《暗杀教师》剧场版也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暗杀教师》官方宣布将从9月3日开始发售第一弹的预售票,并且公布了特典详情。

尽管说《暗杀教师》原作已经完结,不过曾经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人气漫画《暗杀教师》还是赢得了很多动漫迷的青睐。即将在11月19日上映的《暗杀教师》剧场版也成为了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近日,《暗杀教师》官方宣布将从9月3日开始发售第一弹的预售票,并且公布了特典详情。

满满的回忆!《暗杀教师》剧场版先行特典公布

本次《暗杀教师》剧场版名为《剧场版 暗杀教师 365天的时间》,作品一看就是总集篇的性质,不过在一部作品当中将黄教师跟同学们一年里经历的故事全部回顾一遍,这对粉丝们而言也算是一种福利了吧?而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次的预售票上乍一看是黄教师的形象,其实是将365天里发生的故事全部浓缩在了画面当中。而若是购买预售票的话,还能够得到A3尺寸的透明文件夹以及特制的相关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暗杀教师》讲述了一个速度超快的大光头自称炸了月球并且要毁灭世界,这之后却去了一所中学的吊车尾班级一边当班主任一边被学生暗杀的故事。

《暗杀教室》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松井优征原作的同名漫画。2013年秋季,原作漫画第15话至第19话的《修学旅行篇》曾经以OVA的形式动画化,并于“Jump Super Anime Tour 2013”(12月21~22日)活动上限定播映,而该动画也同捆于漫画第7卷并在2013年12月27日发售。《暗杀教室》电视动画化及电影化的消息最初在《周刊少年JUMP》2014年31号(6月30日发售)上宣布。作为电视动画的先行,2014年11月举办的“Jump Special Anime Festa 2014”上上映了完全原创的篇章《episode:0 相遇的一课》,内容则是杀教师和乌间惟臣的相遇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暗杀教师》剧场版预售票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