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玲奈COS《世界树的迷宫5:漫长神话的尽头》ヨミ:露背装与小胖次齐上阵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星武田玲奈,以18岁之龄勇闯日本艺能界,武田玲奈不仅长相甜美,而且身材还十分火辣性感。近日她还COS了游戏《世界树的迷宫5:漫长神话的尽头》中的ヨミ。露背装与小胖次齐上阵,画面实在太美了。

日本人气演员、模特武田玲奈不仅长相甜美,而且身材还十分火辣性感。尤其在出演了真人版《绅士学园》中的栗原千代后,更是受到了众多宅男的喜爱。近日她还COS了游戏《世界树的迷宫5:漫长神话的尽头》中的ヨミ。露背装与小胖次齐上阵,画面实在太美了。

捆绑薄纱湿身诱惑十足 清纯美少女露肉太多!


捆绑薄纱湿身诱惑十足 清纯美少女露肉太多!

3DS游戏《世界树的迷宫5:漫长神话的尽头》,虽然才推出不久,就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喜爱。该游戏的背景是一个被剑与魔法支配的大陆“阿尔卡迪亚”(ルカディア)。在这个世界中存在着一棵名为“世界树”的参天巨树。传说只要能爬到最顶端,就可以实现任何心愿。于是玩家为了财富、名誉,或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冒险心,以爬到世界树的最顶点为目标踏入迷宫。

捆绑薄纱湿身诱惑十足 清纯美少女露肉太多!

捆绑薄纱湿身诱惑十足 清纯美少女露肉太多!

日本女星武田玲奈,以18岁之龄勇闯日本艺能界,并获得事务所和媒体力捧成为次世代新女神。工作量和曝光率有增无减,还被封为“日本第一可爱女子高校生”。 这位拥有超群透明感的女生,被誉为艺能界空前的短发美女,凭借之前在双马尾积攒的人气和演艺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武田玲奈正成为日本娱乐圈的最新宠儿 。


本文标题:武田玲奈COS《世界树的迷宫5:漫长神话的尽头》ヨミ:露背装与小胖次齐上阵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07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