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学园Handsome》将于10月3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学园HANDSOME》改编自同名角色扮演类游戏,动画由原作游戏团队欲求腐满团队负责制作。近日《学园Handsome》确定将于10月3日开播,《学园Handsome》官方宣布众筹成功的话还可能会推出第二季。

由知名锥子脸BL游戏改编的同名动画《学园Handsome》将于10月3日开播,剧中的角色都是统一的锥子脸很有特点。

《学园Handsome》动画将于10月3日在TOKYO MX、BS富士台播出,游戏版和动画版的两套豪华声优阵容一起出场动画,,并且《学园Handsome》官方宣布众筹成功的话还可能会推出第二季。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学园Handsome》将于10月3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