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斩!赤红之瞳》或将于15卷正式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斩·赤红之瞳!》是由タカヒロ原作、田代哲也作画的漫画,近日外媒消息:《赤红之瞳》或将于15卷正式完结。虽然说目前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赤红之瞳》官方的证实,不过如果是一直在追漫画的朋友,恐怕也会发现这部作品的剧情已经进入到最高潮了吧?

近年来,也不知道为啥有那么多人开始喜欢看各种虐妹题材的作品。而说到这方面的代表,恐怕很多人会想起《斩!赤红之瞳》的名字吧?这部作品的改编动画曾经给出了一个原创结局,不过漫画还在继续连载当中。近日根据外媒消息:《赤红之瞳》或将于15卷正式完结。

会死光吗?外媒爆料:《赤红之瞳》将于15卷完结

会死光吗?外媒爆料:《赤红之瞳》将于15卷完结

虽然说目前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赤红之瞳》官方的证实,不过如果是一直在追漫画的朋友,恐怕也会发现这部作品的剧情已经进入到最高潮了吧?再加上担任原作的TAKAHIRO已经确定会在近期推出新企划了,因此将《赤红之瞳》完结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究竟漫画会展现怎样的结局呢?是不是要出现全员便当的局面呢?

《赤红之瞳》作品中,少年剑士塔兹米为了让村子脱贫而与同伴们一起来到了帝都。可不幸的是刚到第一天就被骗子弄走了所有的钱。就在他走投无路的时候,意外地被富家千金艾莉亚收留。而艾莉亚此后遭遇了帝都的强大杀手集团——NIGHT RAID的袭击。就在塔兹米为了保护艾莉亚挺身作战时,却发现了帝都背后的真相……

《斩·赤红之瞳!》是由タカヒロ原作、田代哲也作画的漫画,于《月刊GANGAN JOKER》2010年4月号开始连载。2014年1月在《月刊GANGAN JOKER》杂志封面上公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电视动画由WHITE FOX制作,于2014年7月6日开始放送。截止到2014年12月,《斩·赤红之瞳!》漫画共发行单行本11卷。另有前传漫画《斩·赤红之瞳!零》,由タカヒロ负责原作,户流クイ负责作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斩!赤红之瞳》或将于15卷正式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