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带人所著漫画《死神》迎来最终回:一户和织姬在一起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8月22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8号中,久保带人所著漫画《死神》迎来最终回,约15年的连载落下了帷幕。死神漫画已到尾声,据漫画情报,故事发生在十年后,黑崎一护还是和织姬在一起了,粉丝们一直想看到黑琦一户和朽木露琪亚在一起,而最后的结局是露琪亚和恋次在一起了,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8月22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38号中,久保带人所著漫画《死神》迎来最终回,约15年的连载落下了帷幕。


死神漫画已到尾声,据漫画情报,故事发生在十年后,黑崎一护还是和织姬在一起了,粉丝们一直想看到黑琦一户和朽木露琪亚在一起,而最后的结局是露琪亚和恋次在一起了,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死神漫画最终大结局揭晓:一户和织姬在一起了

这是网友透露的日文版大结局剧透。“场景换到现世,恋次和露琪亚夫妇来到一护家,一护继承了家业。”“穿着围裙的井上从屋里出来,似乎一护和井上结婚了。”“我叫黑崎一勇。我也是死神哦。”这样看来黑崎一护真的和井上织姬结婚了,孩子的名字叫黑崎一勇。而阿散井恋次和朽木露琪亚在一起了,而阿散井夫妇的孩子叫作阿散井莓化( いちか)。

死神漫画最终大结局揭晓:一户和织姬在一起了

对此粉丝们都在网上闹翻了天!“我要寄刀片给久保带人。”“完全不能接受。”“本来以为是无cp,大家都缠缠绵绵到永远呢。”“ 毁了我大死神”“ 我宁愿最后没cp,也不要这样。”“ 新的风暴就要出现了。”“接受无能。”“还是喜欢一护和露琪亚在一起。

《死神》自2001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2004年至2012年TV动画版播出,被制作成剧场版动画4次,漫画目前发售自73卷,累计销售量约8700万。最近由福士苍汰主演的真人电影化也成为了热议话题。

本文标题:久保带人所著漫画《死神》迎来最终回:一户和织姬在一起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7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