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圣洁天使》动画第七话先行图放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圣洁天使》是富士见书房和角川联手推出的美少女集换式卡牌游戏,圣洁天使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7月新番《圣洁天使》动画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

7月新番《圣洁天使》动画第七话先行图已公布。堕入黑暗的半翼天使蕾米艾尔利用赤之水晶的力量对艾尔艾尔发动攻击,为了拯救同伴,艾尔艾尔作出了惊人的回答。

内心严重受挫并堕入黑暗的蕾米艾尔出口伤害了艾尔艾尔的感情,为了安慰她身为同伴的纱夜想尽办法。之后在蕾米艾尔不断黑化之下,她开始使用赤色世界水晶对少女们展开攻击,一时间战况形势严峻。为了让蕾米艾尔摆脱黑暗的束缚,艾尔艾尔沉思许久终于脱口而出那句足以将她洗白的答案……

《Ange Vierge(圣洁天使)》是富士见书房和角川联手推出的美少女集换式卡牌游戏,圣洁天使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剧情围绕着拥有特殊能力“Excceed”的少女们而展开。这些来自各地少女被称作“Progress”,集中在巨大学园都市“青兰学园”。在这所学园中,身怀宿命的少女们相遇了,她们将与同伴们一起对抗世界共同的敌人——将世界导向终焉的“Uroboros”……


本文标题:7月新番《圣洁天使》动画第七话先行图放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