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冢治虫《三眼神童》衍生漫画将下月开始连载 工口漫画家柚木N'担任作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三眼神童》是日本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知名作品。近日获悉,《三眼神童》衍生漫画将下月开始连载,此次的《三眼神童》衍生漫画由小说家藤泽勇希负责写剧本,工口漫画家柚木N'担任漫画作画。

在最新一期秋田书店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hampion RED》中,预告了手冢治虫经典作品《三眼神童》的衍生漫画将从下月开始在该杂志上连载。

名作也要变工口?《三眼神童》衍生漫画将由工口漫画家作画

名作也要变工口?《三眼神童》衍生漫画将由工口漫画家作画


《三眼神童》是日本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知名作品,从1974年到1978年间在《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剧情明快活泼,与在《周刊少年CHAMPION》同期连载的《怪医黑杰克》沉重阴郁的基调形成了鲜明对比,两部作品之间的角色也常互相串场。去年《怪医黑杰克》的衍生漫画《青年黑杰克》推出了TV动画,让《怪医黑杰克》中的角色又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今年《三眼神童》也开始推出衍生漫画。

名作也要变工口?《三眼神童》衍生漫画将由工口漫画家作画

名作也要变工口?《三眼神童》衍生漫画将由工口漫画家作画


此次的衍生漫画由小说家藤泽勇希负责写剧本,工口漫画家柚木N'担任漫画作画。了解手冢治虫的原作中男主角写乐保介的粉丝应该知道写乐的外表是一个三头身比例的小孩,然而漫画预告中的写乐却变成了正常比例的帅哥。另外,预告里还能看到写乐的女友和登千代子爆衫的图。


对于这部即将登场的大师作品衍生漫画,日本网友们评论道:“能不要强行把写乐画成帅哥吗?”“正常比例的写乐感觉好恶心,和登的欧派变大了呢。”“看那个爆衫图,是准备画成工口漫画吗?能不能别再让工口漫画家画一般漫画了?”“这样挖坟名作,名作都会被你们搞臭的!”


本文标题:手冢治虫《三眼神童》衍生漫画将下月开始连载 工口漫画家柚木N'担任作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