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编舟记》声优阵容情报与宣传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编舟记》改编自日本小说家三浦紫苑原作的同名小说。目前《编舟记》官方公布了《编舟记》声优阵容外还给出了一张最新的宣传图。

日本动画《编舟记》改编自日本小说家三浦紫苑原作的同名小说。在2016年3月17日召开的“noitaminA Project发表会2016”上,发布了《编舟记》TV动画化的决定。

早在今年3月的时候,《编舟记》官方就曾经公布过将在今年10月播出TV动画《编舟记》的消息。而《编舟记》从人设感觉就充满了浓郁的腐味,并且现在已经几乎可以认为是一部吸引腐女关注的作品了——两名主人公将分别由樱井孝宏和神谷浩史配音。

看声优就是搞基片!《编舟记》声优名单出炉

其中,樱井孝宏将出演马缔光也,而神谷浩史的角色是西冈正志。这两人此前在很多作品里都被腐女刷过CP,看样子这一回也不会例外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还有一名女性角色的声优公布了。这就是出演林香具矢的坂本真绫。

看声优就是搞基片!《编舟记》声优名单出炉

目前《编舟记》官方还给出了一张最新的宣传图,画面上的就是这三名角色了。考虑这是不走寻常路的倒A档作品,那么是否会给动漫迷带来什么惊喜呢?

《编舟记》故事舞台是一个出版社的辞典编辑部。主人公马缔光也是一个认真却不太擅长言辞的男人,而另外一个主人公西冈正志则善于交际。作品的剧情就以他们的日常生活为中心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编舟记》声优阵容情报与宣传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