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全职高手》官方曝光《全职高手》首支PV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中国动画《全职高手》官方曝光了《全职高手》首支PV。中国动画《全职高手》预计将于2017年年初上线,现在正在进行角色声优海选的第二弹,相信这样选出的声优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由人气小说改编的中国动画《全职高手》,在发布了多个技术片花做热身之后,终于在近日《全职高手》官方曝光了《全职高手》首支PV。在本次的PV中各位角色纷纷登场,动画的场景也公开了,之后的战斗场景更是非常的燃!不得不感叹这场景画面简直惊艳啊。而且在本次的PV中,还有4位角色的声音也是曝光了,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不多说了,一起来看看这次PV吧,一定要看到最后哦~

《全职高手》首曝PV:

中国动画《全职高手》预计将于2017年年初上线,现在正在进行角色声优海选的第二弹,相信这样选出的声优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网友们在观看了本次的PV之后也是表示制作的非常好,一定要这部动画,一起来期待吧。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全职高手》官方曝光《全职高手》首支PV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