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官方公开《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宣传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官方表示将要推出《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总集篇剧场版,近日《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官方公开了《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宣传绘。

 4月番《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在动画完结的时候,《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官方表示将要推出《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总集篇剧场版,并且公布了上映时间,前篇将于2016年12月31日,后篇于2017年1月7日连续两周上映。近日《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官方公开了《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的宣传绘,所有的小伙伴都复活,一起站在小火车头。

同时《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官方还宣布将从8月27日开始发售电影预售票,本次预售票居然会附赠美树本晴彦的插画集,这在此前还是非常少见的企划。并且本次预售票将包含前后篇两场的电影票,价格为4000日元(人民币264元)。目前电影票的预览图也已经公布,前篇的人物为无名,而后篇则是断了手的生驹。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是由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企划,荒木哲郎指导,大河内一楼系列构成,WIT STUDIO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

2016年4月7日起《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每周四23:55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岩手可爱电视台、樱桃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官方公开《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剧场版宣传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