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179话先行图 令人震惊的强敌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截至《食戟之灵》单行本日文版第19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部。目前,《食戟之灵》漫画第179话先行图已公布。

《食戟之灵》漫画第179话先行图已公布。按照小林龙胆学姐的描述,接下来创真等反叛者将与十杰展开正面对决,而他们这边将面对的敌人竟然是谁也想不到的角色。

似乎了解到创真的担忧,龙胆表示这次与十杰的较量将完全公平公正,不再耍狡诈手段。随着龙胆的介绍,创真等人将迎战的十杰成员出现在他们面前——他居然是秋季选拔赛的冠军叶山亮?!在摧毁汐见研究会的时候,叶山露出了紧张的表情,难道他为了保全最为珍视的汐见教授而选择跳反了吗?

在薙切蓟的授意下,叶山成为了新任十杰的第九席,外表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看到创真等人惊讶的样子,叶山表示汐见研究会已经被解散了,“不属于中枢美食机关的任何机构都不能存在”,和之前的态度完全不同。而当小惠问及到汐见教授的事情时,叶山却转移了话题,似乎另有隐情。

叶山同样了解创真等反叛学生至今为止的所作所为,他反问创真“最终追求是什么”,并表示与中枢美食机关作对实在太肤浅,难道在秋季选拔赛时发出“想要成为远月第一”的豪言都抛在脑后了吗?“当你还在犹豫的时候,我已经站在顶点了”,说出这种话的叶山随即向创真发出了赌上退学的挑战……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食戟之灵》起初是刊载在集英社《JUMP NEXT!》2012 SPRING(2012年春季号,周刊少年JUMP增刊)以卷头彩页50P揭载的短篇作品。

2013年公布VOMIC化的消息。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

截至《食戟之灵》单行本日文版第19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179话先行图 令人震惊的强敌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7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