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漫画第836话:路飞战猛男 娜美胸部藏玄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简称“OP”,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海贼王》漫画第836话已汉化完毕。

《海贼王》漫画第836话已汉化完毕。娜美从胸间掏出了罗拉给她的生命卡,瞬间将敌人吓得瘫软住;另一边,路飞与甜点三将星克力架之间的激战一触即发……

埋在土里的巨脸大汉被“甜点三将星”的饼干大臣夏洛特·克力架一把拽了出来,惊慌失措的巨脸大汉自知已经时日无多,于是请求克力架让他再与罗拉见上一面。听到罗拉这个名字,娜美心中一惊,随后回想起自己与罗拉分别前的往事。罗拉把生命卡交给娜美时提到了自己的妈妈也是个海贼,看样子眼前的这个巨脸大汉就是罗拉的父亲了。

争执之际,鹤骑士兰道夫又杀了回来,锐利的气势使得一旁的树木瞬间吓得枯萎。看到突如而至的同伴,克力架反而非常愤怒,认为这是在和他抢功。根据路飞见闻色的感知,面前的这个饼干大叔实力非常强,克力架也表示自己是奉了大妈的旨意前来缉拿草帽一伙,毕竟他们是干掉多弗朗明哥的人,绝对不能小觑。

趁着克力架和兰道夫辩驳的时候,“镜镜果实”能力者布蕾也加入了战场,局面变成了三方争霸。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如果全力以赴战斗就可以轻而易举拿下路飞,但是同伴间的互相牵制又让他们不敢轻举妄动。好在头脑清醒的克力架最能认清形势,他表示“现在不是悠哉悠哉玩弄敌人的时候,确保茶会不出岔子才是当务之急”。

布蕾向路飞展示了自己的战果——那是被囚禁在镜子里的加洛特和乔巴!为了让娜美平安逃脱,加洛特与乔巴和布蕾打起了拖延战,最终两人被“镜镜果实”的能力关押起来。自认为掐住草帽团七寸的布蕾得意洋洋把镜子从高处抛下并摔成碎片,还好里面的乔巴和加洛特并没有被一并粉碎,但是如何能把他们解救出来仍然是个大问题。

克力架决定先干掉手头上的巨脸大汉邦德。尽管邦德打出各种感情牌,但克力架依然不为所动,残忍地表示自己和他是毫无血缘关系的外人。长剑即将砍向脖子的时候,路飞及时出手救下邦德,让克力架很是不满。按照路飞的说法,自己已经和这个巨脸大汉见了十几面,不管怎么说都有了点儿感情。

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森林里的树木都感受到克力架散发出的愤怒气场并纷纷逃离。娜美与邦德一边逃跑一边询问他与罗拉的关系,果不其然邦德就是罗拉的父亲。随后娜美从胸间掏出罗拉的生命卡,四射的光芒令追捕他们的树木退避三舍,表示“不敢忤逆那个女孩”、“她的身上有和妈妈一样的强大灵魂”。

另一边,路飞与克力架的战斗即将爆发。只见克力架敲击着自己的关节,每敲一下手臂便会分裂,最终他竟然变成了“千手观音”!在众多手臂的乱舞之下,无视娜美劝阻的路飞决定“认真打一场”……草帽小子迎战四皇的干部,这一次胜利的天平会向哪一方倾斜?

海贼王简称“OP”,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描写了拥有橡皮身体戴草帽的青年路飞,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和同伴在大海展开冒险的故事。

截止至2013年11月,海贼王发行量在全世界突破3.45亿册,是全世界发行量最高的日本漫画。海贼王漫画单行本的翻译版本在日本以外有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出版发行。相关商品在2012年度的市场规模约达1000亿日元。2012年在第41回日本漫画家协会上获得大赏。 

2015年6月15日,《海贼王》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漫画第836话:路飞战猛男 娜美胸部藏玄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7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