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公布首款幕后制作特辑 9月21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热血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近日陆续曝光了“冷暖江湖”版海报及先导预告片。今日,《画江湖之不良人》剧方又公布了首款幕后制作特辑,1分40秒的制作特辑中,原版动画中的经典武打场景。9月21日起,《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每周三、四在爱奇艺各上线一集,敬请期待!

由爱奇艺等联合出品的新派热血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近日陆续曝光了“冷暖江湖”版海报及先导预告片。今日,剧方又公布了首款幕后制作特辑,1分40秒的制作特辑中,原版动画中的经典武打场景一一呈现,郑业成(饰演李星云)、蔡文静(饰演姬如雪)、范世錡(饰演张子凡)以及李纯(饰演陆林轩)等众主演为完成高强度的武打场面不惧危险亲自上阵。

作为一部新派武侠热血制作,武打则是剧中最不可或缺的元素。从幕后花絮特辑中也可以看出,为了能还原诸多原著迷们心中经典的斗武场景,众主演以及幕后人员都付出了许多的心血。火烧剑庐、林中激战以及在酒馆、郊外、雨夜等各个场景下的大大小小的打斗尽管只是在该片中一闪而过,却都立刻勾起原著粉丝们的亲切回忆,而演员们无论是近身搏斗还是飞檐走壁,各种酷帅的惊险动魄的武打镜头一个都不少。

相较于先导预告片中各个角色的惊鸿一现,制作花絮中更多展现了主演们在拍摄时的面貌。特别主演张静初(饰演女帝/岐王)的双面造型;黑白无常、倾国倾城、阳叔子以及李存忠李存孝两兄弟也一一揭开了神秘面纱,让网友对即将到来的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愈发期待。


据悉,为保证武打镜头的质量和拍摄的顺利进行,几位主演在正式开拍前都提前进组,进行高强度的武打训练。为更好的呈现真实的视觉效果,大多武打场面演员也并未使用替身,亲自上阵,郑业成拍摄时划伤了脸差点“破相”,蔡文静拍摄打戏时经常出现手脚淤青的状况也不以为然,全情投入拍摄。除此之外,逐渐升温的天气也成了演员们的“公敌”。特型演员密不透气的倒模面具,还有特殊场景中的高温拍摄都成为演员们的巨大挑战。在拍摄杀青戏时,棚内温度高达40多度,连轴工作下身体不适的郑业成带病拍摄,扛不住高温休克,经工作人员紧急处理苏醒后,为不影响进度又重新投入了拍摄中。


9月21日起,《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每周三、四在爱奇艺各上线一集,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热血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公布首款幕后制作特辑 9月21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