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推动国漫再次发力 中国动画《星学院2》获好评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星学院2》自今年8月份在优酷土豆动漫中心上线以来,仅7天就收获6840万的点击量,以亮眼的成绩持续占据优酷土豆动漫中心首页位置。优酷土豆一直致力于提升国漫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星学院2》作为独家版权引进的精品国漫,是优酷土豆推动国漫发展的再次发力。

萌系的人物设定、绚丽的魔法服装、唯美的战斗场景……《星学院2》自今年8月份在优酷土豆动漫中心上线以来,凭借精妙绝伦的剧情设定和唯美的美术设计,瞬间俘获众多怀揣公主梦、渴望美丽,并拥有一份纯真幻想的女孩的心。上线仅7天就收获6840万的点击量,评分迅速攀至9.2分,以亮眼的成绩持续占据优酷土豆动漫中心首页位置。

《星学院Ⅱ月灵手环》

突破单一受众推动版权内容多元化

纵观国内外动漫行业,绝大多数内容均是以16-23岁的男生为主要受众的热血、青春、历史题材。《星学院2》的上线,以独具特色的少女系动漫题材俘获了一大波女性观众。

《星学院2》讲述了小月和菲洛两位魔法少女为了拯救自己的同伴美星,进入异世界与黑暗势力斗争的故事。去年,《星学院Ⅰ魔法礼服》全网上线就收获了超过5.1亿的点击量,获得极高的口碑;凭借妙趣横生的剧情、精良的制作,更荣获2015年精品动画二等奖。这样的佳绩让优酷土豆看到了少女题材动漫的市场潜力,并于《星学院2》上线前买下其独家版权。今年8月该片一上线就再次刷新了少女题材动漫的观看高峰。

星学院Ⅱ月灵手环与《魔法俏佳人》、《芭比》系列、《巴拉拉小魔仙》、《舞法天女》等早前已在优酷土豆上线并备受关注的少女系动漫一起,完善了优酷土豆在此类创新题材上的布局,促进优酷土豆动漫中心内容向多元化更近一步,满足了不同观众群体的观看需求。

加码品质国漫推广提升国漫观看用户基础

作为中国视频行业的领导者,优酷土豆一直致力于提升国漫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星学院2》作为独家版权引进的精品国漫,是优酷土豆推动国漫发展的再次发力,以其平台优势推动此类新颖独特的题材和高品质内容进入更多动漫观众的视野,从而更好地为国漫汇聚人气,弥补国内少女系动漫题材作品缺乏的问题,帮助塑造国漫多元化形象。

近几年,优酷土豆动漫中心通过自制和版权购买等形式陆续推出一系列国漫精品。这当中由优酷土豆出品的《泡芙小姐》第七季现已正式上线,七年坚持,陪伴众多少女一同成长并始终不忘初心,优酷土豆对于推动国漫发展的决心可见一斑。


本文标题:优酷土豆推动国漫再次发力 中国动画《星学院2》获好评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0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