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最终幻想15》动画第四集 眼镜军师竟是好保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最终幻想15》动画名称为《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动画《最终幻想15》全季共5话。《最终幻想15》官方动画的最后一集,8月18上线。

《最终幻想15》动画名称为《BROTHERHOOD FINAL FANTASY XV》,由日本A-1 Pictures(代表作《刀剑神域》,《偶像大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等等)制作,主要讲述了讲述了主角少年时期与同伴的故事,动画《最终幻想15》全季共5话。

《最终幻想15》官方动画的最后一集,8月18上线。《最终幻想15》第四集几乎没有任何战斗场面,只是又烤蛋糕引出了四人团队中的军师伊格尼斯·斯图皮欧·塞恩提亚对之前的回忆。他之前是专门照顾王子诺克提斯·路西斯的,而且做家务、做饭的手艺一流,真是有点让人没想到。

《最终幻想15》动画第四集:

《最终幻想15》动画第四集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动画《最终幻想15》动画第四集 眼镜军师竟是好保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