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于19日全国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19日将在全国院线上映,《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动画电影是由本土企业东莞市海霖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动画电影在制作过程中,融入了众多东莞本土的元素。

东莞首部三维动画电影《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19日将在全国院线上映,《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动画电影是由本土企业东莞市海霖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海霖动画也将携《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亮相第八届漫博会,在漫博会期间,“吉祥宝宝”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等着动漫粉丝来参与,还有电影票可以抢。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剧照 

东莞本土元素鲜明

《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围绕立志成为厨神的吉祥宝宝展开。他不畏艰险,带着梦想独自一人来到“香满堂”厨师学校学习厨艺,然而幻想的世界和现实有着巨大的落差。尽管如此,吉祥宝宝在追梦的路上始终没有放弃。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吉祥宝宝与学校的竞争对手比拼厨艺,这次比拼让他一战成名并有幸参加了厨神大赛,享受胜利的喜悦的同时,他勇敢面对种种的磨难与挑战,最终获得胜利,成为一代厨神。

海霖动画总经理、《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导演陈穗华透露,《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动画电影在制作技术上从二维动画跨越到制作成本更高、制作难度更大的三维动画,是因为三维动画在表现场景、人物时,都可以让孩子感觉更加亲切。

陈穗华告诉记者,《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动画电影在制作过程中,融入了众多东莞本土的元素。“吉祥宝宝”的原型是东莞腊肠,导演陈穗华将东莞饮食文化融入动画之中,此前已经打造出208集的系列动画。除了腊肠“吉祥宝宝”,影片还融入了众多极具代表性的东莞当地美食,让人联想起家乡的味道。尽管电影的制作技术有飞跃,但“家”依旧是《吉祥宝宝》系列永恒的主题。

除此之外,陈穗华介绍,《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的主创团队就是在东莞,电影里的许多重要场景,也是将东莞的一些有特色的景物动漫化了,例如旗峰山、粤晖园、塘厦凤凰岗、桥头油菜花等。另外,记者了解到,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作词、作曲和主唱也都是东莞本地人。

200张电影票等你来抢

今年,海霖动漫在漫博会上拿下了160多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将重点推介动画电影《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这部电影也将于漫博会期间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陈穗华告诉记者,在漫博会现场,海霖动画会给动漫粉丝送去福利。“我们准备了不少于200张的电影票,在现场会赠送给粉丝,或者以优惠价格销售。而且,我们这次还发起了一场慈善活动,电影票房的部分收入会捐给希望工程。”

陈穗华还透露,现在,海霖动画已经构建了几部动画电影的框架,下一步,将会打造一部关于广东醒狮的动画电影,预计明年贺岁档可以上映。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于19日全国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