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死神》终于迎来完结 偷跑情报爆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死神》是久保带人创作,《死神》于2016年8月22日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38号中完结。《死神》完结偷跑情报爆出!

 连载多年的漫画《死神》终于迎来完结,《死神》于2016年8月22日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38号中完结。现在根据网上的偷跑情报,《死神》的最终章也是直接来到了10年之后。几乎没有交代任何之前的伏笔,就直接开启了站CP喂狗粮的模式。蓝染再次被关,并且感觉到友哈巴赫最后的灵压终于消失。恋次和露琪亚成为了夫妻,带着孩子来到现世找一护和织姬夫妇家里玩...然后他们的孩子再次相遇了,并且都是死神。话说这个结尾为什么感到如此熟悉呢...

《死神》漫画最终话情报:


  赶往友哈巴赫残渣现场的白哉和砕蜂 。

  而涅茧利已经先行到了。

  场景换到现世,恋次和露琪亚夫妇来到一护家,一护继承了家业。

  龙贵、浅野等同学以及一护的2个妹妹都在家里。

  大家在看茶渡的WBO世界重量级锦标赛。(茶渡成为了拳击手)

  石田雨龙成为了医生,他也在医院的天台用手机看茶渡的比赛。

  从里屋走出穿着围裙的井上,看来一护和井上结婚了


恋次和露琪亚的孩子也来到了现世,不过中途和他们走散了,不过露琪亚并不担心。

  场景转换2楼,柚子房间的墙壁上有一个黑色的洞。

  一护和井上的孩子把手伸进那个洞之后,尸魂界那边友哈巴赫的灵压就消失了。

  再次被关起来的蓝染

  蓝染:友哈巴赫最后的灵压终于消失了么...

  回忆一护和友哈巴赫的战斗。

  蓝染:在死亡的世界里,人们不会寻找希望吧。普通地度过人生和击退恐怖度过人生是不同的。所以人们给予了后者一个名字:勇气。

  柚子房间那个洞里出来了一个死神样子的女孩。

  一护的孩子:你是谁?

  阿散井苺化:阿散井苺化,死神见习。(她的头发像恋次,而眼睛和露琪亚一模一样。)

  阿散井苺化:你呢?

  黑骑一勇:我叫黑崎一勇。我也是死神哦。

  换上死霸装,拿出斩魄刀的一勇。

  阿散井苺化:哈!?

  死神完

《死神》是久保带人创作,2001年开始连载于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亦改编有同名动画及轻小说。至日文单行本第71卷发售时,累计发行量突破8600万册。[1] 

台湾东立出版社译为《死神》(后为大陆网络所通用),香港文化传信译为《漂灵》,大陆连环画出版社先后拟定译名为“死神”、“净灵”,但均未通过新闻出版署审批,最后译为《境·界》。

《死神》于2016年8月22日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38号中完结。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死神》终于迎来完结 偷跑情报爆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