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电影《春夏推理事件薄》部分剧照放出 2017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真人电影《春夏推理事件薄》改编自初野晴创作的短篇推理小说。真人版电影《春夏推理事件薄》将于2017年3月4日上映,《春夏推理事件薄》部分剧照已经公开。

真人电影《春夏推理事件薄》改编自初野晴创作的短篇推理小说。真人版电影《春夏推理事件薄》将于2017年3月4日上映,《春夏推理事件薄》部分剧照已经公开。

男女主角上条春太、穗村千夏分别由佐藤胜利和桥本环奈饰演。此次官方还公开了其他演员名单,黑单管演奏者芹泽由恒松祐里扮演,定音鼓演奏者桧山由清水寻也扮演,吹奏部部长将由平冈拓真扮演。

《春夏推理事件薄》故事讲述了在高中入学仪式上再次相遇的青梅竹马春太和千夏,为了拯救面临废社危机的吹奏部,一边解决学校中发生的事件,一边寻找吹奏部新成员而努力。

对于佐藤胜利和桥本环奈来说都是第一次接触圆号和长笛演奏,在拍摄前还经过了4个月的集训。两人还表示能够参演《春夏推理事件薄》的电影非常感动,与乐器接触运来越能感受到它的魅力,这将是一次深刻宝贵的体验经验。


本文标题:真人版电影《春夏推理事件薄》部分剧照放出 2017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