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隐都市的演绎者》第二季新动画《MEKAKUCITY RELOAD》制作决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第一季由SHAFT负责动画制作,2014年开播.《目隐都市的演绎者》动画的播出也是受到大家的喜爱,《目隐都市的演绎者》官方正式宣布《目隐都市的演绎者》第二季新动画《MEKAKUCITY RELOAD》(标题暂定)制作决定!

日本著名企划“阳炎project”,之前推出过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企划的主导是日本音乐人、作家Jin,而Jin本人也在这部动画中担任编剧一职。当时《目隐都市的演绎者》动画的播出也是受到大家的喜爱,动画人气也是非常的高。时隔两年多,《目隐都市的演绎者》官方正式宣布《目隐都市的演绎者》第二季新动画《MEKAKUCITY RELOAD》(标题暂定)制作决定!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动画讲述了因某个原因而闭门不出,却在8月14日的一次意外外出中就遭遇到恐怖袭击事件的倒霉高中生如月伸太郎,在寄居在自己手机中的电子少女Ene和一群有着奇怪的“目之能力”的目隐团的成员们的协力下解决事件,并在之后也莫名其妙地被作为这个团体的一员而展开的都市奇幻故事。动画与Jin著作的轻小说《阳炎眩乱》一样都是以“阳炎Project”组曲为基础,但剧情走向已产生了微妙的不同。


本文标题:《目隐都市的演绎者》第二季新动画《MEKAKUCITY RELOAD》制作决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