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狂潮》官方将在角川文库的大感谢祭上举行见面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全金属狂潮》官方就宣布将要推出《全金属狂潮》新动画。近日,《全金属狂潮》官方宣布《全金属狂潮》将在角川文库的大感谢祭上举行特别见面会,届时将会有《全金属狂潮》新动画的重大发表。

之前在2015年10月的时候,《全金属狂潮》官方就宣布将要推出《全金属狂潮》新动画,现在已经过了快一年的时间,虽然有各种消息流出,但是《全金属狂潮》官方一直都没有明确新作动画的详细信息,以至于有不少粉丝担心新动画会跳票。今天(8月15日),《全金属狂潮》官方宣布《全金属狂潮》将在角川文库的大感谢祭上举行特别见面会,届时将会有《全金属狂潮》新动画的重大发表。想到《全金属狂潮》官方就是在去年的大感谢祭上公开了新动画的企划,这次的话应该就是要公开新动画的播放时间的细节消息了吧。

其实在前不久《全金属狂潮》官方也在官网上公开了本作的部分制作人员,而且作者也是表示正在全力编写剧本中,这会儿《全金属狂潮》官方放出将有重大发表,也是让大家有种终于等到了的感觉啊。《全金属狂潮》小说后面的剧情其实是比较黑暗和虐的,不知道动画到时候会如何处理这部分,还是先来一起期待吧。


本文标题:《全金属狂潮》官方将在角川文库的大感谢祭上举行见面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0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