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作曲家八木沼悟志宣布将会为《少女咖啡枪》创作OP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少女咖啡枪》是金山西山居开发的一款日式动漫风格全3D平面射击游戏,《少女咖啡枪》7月5日内测。日本作曲家八木沼悟志宣布将会为《少女咖啡枪》创作OP,不过新曲目公开还需要一段时间。

曾创作过《灼眼的夏娜》ED《I'll believe》、《ONE》及《加速世界》OP《Burst The Gravity》的日本作曲家八木沼悟志近日在推特上宣布,将会为西山居新作《少女咖啡枪》创作OP,不过新曲目公开还需要一段时间。

八木沼悟志推特截图

《少女咖啡枪》是一款中国游戏公司金山西山居开发的日式动漫风格全3D平面射击游戏。

从八木沼悟志为本作创作OP可知《少女咖啡枪》的制作阵容颇为豪华,不仅如此,《少女咖啡枪》还邀请到了钉宫理惠、茅原实里、泽城美雪等诸多人本一线声优献声,让这款萌化游戏的制作阵容异常强大。《少女咖啡枪》已于7月5日展开内测。

游戏宣传视频:

本文标题:日本作曲家八木沼悟志宣布将会为《少女咖啡枪》创作OP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066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