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Rewrite》第七话预告视频和先行图放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Rewrite》是根据Key同名游戏改编,《Rewrite》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Rewrite》动画于2016年7月起开播。目前,7月新番《Rewrite》第七话预告视频和先行图放出。

电视动画《Rewrite》是根据Key同名《Rewrite》游戏改编,《Rewrite》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2015年9月27日,在电视动画《Charlotte》的第13话终回放送后发表TV动画化的消息。

7月新番《Rewrite》第七话预告视频和先行图放出。瑚太朗和超自研的伙伴们来到森林寻找异变的源头,没想到探险的过程中众人却遭遇了外形奇特的凶猛魔兽……

《Rewrite》动画第七话预告视频:

解决了露西娅和千早的矛盾后,剧情继续回归日常主线。作为超自然研究会的成员,大家开始对“彩虹乐园”展开调查,一行人打点好行装出发来到森林。平静的林中并没有出现什么异样,这也让探险更具有一种郊游的轻松气氛,瑚太朗与五位少女玩得不亦乐乎。

然而就在这时危机出现了——神秘少女篝突然登场,她的预言究竟是什么?成群结队的魔兽“叶龙”涌向瑚太朗等人,超自研成员们能否成功脱险?月光之下小鸟若有所思,难道她……

《Rewrite》动画第七话先行图:



《Rewrite》是KEY社于2008年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剧情讲述了男主角天王寺瑚太朗在学校遇到各种各样奇怪势力的女生,并与她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元气十足的神户小鸟、怪力吃货少女凤千早、行事神秘的千里朱音、爱吃秋刀鱼的中津静流、嗜辣如命的此花露西娅以及无口少女篝等,故事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7月新番《Rewrite》第七话预告视频和先行图放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