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小鞠日本声优阿澄佳奈33岁生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小鞠日本声优阿澄佳奈声线特征为高亢的幼女声,被称为“医治心灵的声音”。日本女性声优阿澄佳奈(Kana Asumi)的33岁生日!1983年8月12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身高161cm,A型血,本名原田佳奈,所属事务所为81 Produce。

今天是日本女性声优阿澄佳奈(Kana Asumi)的33岁生日!1983年8月12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身高161cm,A型血,本名原田佳奈,所属事务所为81 Produce。

阿澄佳奈 声优 生日 福冈县 悠哉日常大王

声线特征为高亢的幼女声,被称为“医治心灵的声音”,适合扮演声音偏高的角色。主持过很多广播,大受粉丝喜爱。代表作品有《向阳素描》由乃、《迷糊餐厅》种岛白杨、《潜行吧!奈亚子》奈亚子、《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小阪千寻、《美妙旋律:极光之梦》春音爱良、《伪恋》橘万里花、《目隐都市的演绎者》ENE/榎本贵音、《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小鞠等。

阿澄佳奈 声优 生日 福冈县 悠哉日常大王


本文标题:庆祝《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小鞠日本声优阿澄佳奈33岁生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0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