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图腾领域》发布主题曲《信仰的图腾》及片尾曲MV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光盒力量动漫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主题曲《信仰的图腾》及片尾曲MV,《图腾领域》将于9月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首播,并同步登陆国内各大主流视频网站。

8月12日,由光盒力量(北京)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热血冒险题材动画片《图腾领域》发布主题曲《信仰的图腾》及片尾曲MV,两部作品呈现了热血励志与清新可人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图腾领域》取材于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并融合现代创新元素,打造出具有中国内涵而不失现代时尚感的炫酷机甲形象,讲诉了小主人公们与“图腾兽”团结一致,为信仰而战,对抗邪恶势力、守卫人类家园的励志成长故事。动画片也希望通过充满趣味的冒险故事,向小观众们传递优秀友谊、信念、团结等正能量。

热血励志与清新可人的别样魅力

《图腾领域》主题曲《信仰的图腾》由实力女歌手钟茌演唱,极具爆发力的嗓音、略带电子风格的唱腔完美演绎了《图腾领域》“成长、梦想”的精神主旨。歌曲完全契合了动画片“热血、励志”的特色,每个听众都能从充满梦想、力量的歌词中感受到创作者的赤诚之心。

《图腾领域》主题曲MV:

“最远的地方 是骄傲的成长 路再长无悔时光”,“最初的梦想 炽热的心发烫 夜再深天终会亮”,《图腾领域》用歌声告诉大家,成长、梦想需要义无反顾的决心去坚持,不要迷茫,不要害怕,充满荆棘的黑暗之路终会迎接曙光的到来。

与充满斗志、梦想成长的主题曲截然不同,《图腾领域》片尾曲MV清新可人。动画片主角之一的小爱贯穿片尾曲MV始终,舒缓的音乐像是抚慰勇者前进路上的伤痛。小爱在动画片中的另一个身份是人气少女歌手——爱弥夜,她出众的嗓音与独特的曲风备受年轻人的追崇。然而,神秘的作风与低调的行事风格让大家无法洞察爱弥夜的真实身份,这种游走在现实与虚拟之间的神秘感也让她更富魅力。

图腾领域》片尾曲MV:

极度重视声音对情感的刻画与表达

相比传统少儿动画片在音乐、声效方面的缺位,《图腾领域》更加重视它们对情感的刻画与表达,高品质的主题曲及片尾曲MV也是《图腾领域》在此方面努力付出的缩影。光盒力量不仅重金聘请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现场实录,更是力邀著名音乐人顾鑫与薛云升,负责原声音乐创作与整体声音设计、制作。

顾鑫曾获第31届香港金像奖最佳音乐提名,参与过《龙门飞甲》《智取威虎山》等优秀影视作品的原声音乐创作;薛云升曾在国内顶级游戏公司完美世界担任音频部总监,负责《诛仙》《倚天屠龙记》《笑傲江湖》《Dota 2》等众多优秀游戏项目的音乐工作。

近百分钟的高品质原声音乐与声音设计,极大增强了动画片的感官效果与情感张力。例如:动画片中的重要角色都有自己专属的主题配乐,而且各个角色配乐的类型也不尽相同;声效制作精度非常高,怪物的音效需要配音员表演而后混音合成。

《图腾领域》热血燃爆的战斗场面、震撼夺目的视觉特效,加上顶级的音乐、声效制作,光盒力量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

中国动画《图腾领域》将于9月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首播,并同步登陆国内各大主流视频网站。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图腾领域》发布主题曲《信仰的图腾》及片尾曲MV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