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工房公开《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版首弹PV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备受大家期待的《珈百璃的堕落》终于动画化了!今天动画工房公开了《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版的第一弹PV。《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版的导演是曾经制作过《干物妹!小埋》《摇曳百合》等作品的太田雅彦。

之前备受大家期待的《珈百璃的堕落》终于动画化了!今天动画工房公开了《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版的第一弹PV。

 又一个小埋?《珈百璃的堕落》PV公开

《珈百璃的堕落》讲述的是以第一名的成绩从天使学校毕业,曾经备受众人期待的天使加百璃,在习惯了下界的生活之后就开始了自甘堕落的宅女生活,每天就浑浑噩噩玩玩游戏。女主角珈百璃的声优由富田美忧担任,花泽香菜、大西纱织和大空直美也将参加配音。这次《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版的导演是曾经制作过《干物妹!小埋》《摇曳百合》等作品的太田雅彦。

又一个小埋?《珈百璃的堕落》PV公开

对于这部讲述天使的废宅生活的动漫,不少日本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光看制作阵容就知道作品一定会卖得很好了啊。”“感觉可以成为超越《轻音少女》的神作!”“好像没有男主角,真棒,我一定会追的!”“真的好像小埋啊,不会拍成天使版的《小埋》吧,那样就太没意思了。导演一定要拍点新东西出来啊!”看来对导演而言,如何将这部新作拍出和同性质的《干物妹!小埋》不一样的感觉才是重点啊。

本文标题:动画工房公开《珈百璃的堕落》动画版首弹PV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