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吹健太朗为《乌龙派出所》40周年纪念献上工口神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矢吹健太朗为《出包王女》作者, 近日《乌龙派出所》即将迎来40周年纪念,矢吹健太朗也献上了自己的大作,《乌龙派出所》秒变工口神作。

造福了众多绅士的《出包王女》让漫画家矢吹健太朗也被漫迷们奉为大神,近日《乌龙派出所》即将迎来40周年纪念,JUMP旗下众多知名漫画家都前来助阵,矢吹健太朗也献上了自己的大作,《乌龙派出所》秒变工口神作。


矢吹大神一出手 《乌龙派出所》秒变工口神作

矢吹大神一出手 《乌龙派出所》秒变工口神作


两津勘吉巡查长虽然作风非常正派,是一身正气的警察,但是两手抓住阿缠的欧派,撑开丽子双腿如此丧心病狂的举动,着实让人叹为观止,而且由粗犷的两津巡查长做这些事,工口度也飙升了几个级别,矢吹大神成功把《乌龙派出所》变成了升级版《出包王女》。

对矢吹的神作,日本网友纷纷评论道:“太有才了,不愧是矢吹大神。”“女性角色的脸变太多了,我都认不出是谁了。”“两津做出这种举动竟意外地没有违和感。”“两津真的会露出这种处男般的眼神吗?

矢吹 健太朗 (やぶき けんたろう、1980年2月4日-),日本漫画家,水瓶座、O型血。高知县高知市出生,冈山县人。因为父亲工作调动的关系,在初中一年级时住到了福山县的北九州市,初中二年级则在冈山县渡过。代表作是《黑猫》和《出包王女》。

本文标题:矢吹健太朗为《乌龙派出所》40周年纪念献上工口神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0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