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将筹拍由《一人之下》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一人之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一人之下》最初是一部网络漫画,又名《异人》,后被拍成动画片,目前《一人之下》已经更新至第五集,徐静蕾作为《一人之下》动画片的“顾问”出现在片头。近日获悉,徐静蕾将筹拍由《一人之下》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一人之下》,

演艺圈才女徐静蕾近日在微博透露,将筹拍由同名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一人之下》。目前剧本正处于打磨阶段,故事将主要围绕一群拥有超能力的“异人”而展开,这些“异人”拥有各式各样的超能力,因此被外界称为中国版的“X战警”。

期待!徐静蕾将拍中国版“X战警”《一人之下》

期待!徐静蕾将拍中国版“X战警”《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最初是一部网络漫画,又名《异人》,后被拍成动画片,目前《一人之下》已经更新至第五集,徐静蕾作为《一人之下》动画片的“顾问”出现在片头。

期待!徐静蕾将拍中国版“X战警”《一人之下》

期待!徐静蕾将拍中国版“X战警”《一人之下》


和“X战警”一样,在原著漫画中,“异人”的外表虽然看起来和普通人别无二致,但是内里却另有乾坤。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拥有强大的超能力,如可以金光护体、拥有赶尸本领、能够控制人的灵魂、甚至搅动人的情欲等。此外,漫画中还充分运用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将中国本土宗教道家玄学等元素嵌入其中。

徐静蕾,1974年4月16日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演员、导演、教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1998年徐静蕾参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2004年徐静蕾凭作品《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过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银贝壳奖。

2006年1月出任中国狮子联会“爱心形象大使”。

2007年因其书法清冽而又优雅被开发出“方正静蕾简体”。

2008年创立《开啦》电子杂志。  

010年7月20日执导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并获得中国大陆一亿的票房,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

2012年11月担任第四季《中国达人秀》观察员。

2015年徐静蕾执导的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于2月9日上映。


本文标题:徐静蕾将筹拍由《一人之下》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一人之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