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乱舞》官方公布了最新视觉图和最新PV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DMM与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刀剑乱舞》官方公布了《刀剑乱舞》动画最新视觉图和最新PV,一起来看下吧。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在游戏上线之后便吸引到了大量的女性粉丝,由于其火爆的人气,《刀剑乱舞》动画化也就顺理成章了。近日,《刀剑乱舞》官方公布了最新视觉图和最新PV,一起来看下吧。

各种伪娘! 《刀剑乱舞-花丸-》 视觉图以及PV公布



 各种伪娘! 《刀剑乱舞-花丸-》 视觉图以及PV公布

《刀剑乱舞》PV中我们看到了药研藤四郎、鲶尾藤四郎以及五虎退的登场,看来在《刀剑乱舞》动画第一集中将会有很多角色登场。《刀剑乱舞》PV中宣称这是一部轻松日常的动画,但既然有刀,那么打斗肯定是少不的,PV中就有大和守安定挥刀的场景,不禁让人期待起动画的正式开播。

各种伪娘! 《刀剑乱舞-花丸-》 视觉图以及PV公布

各种伪娘! 《刀剑乱舞-花丸-》 视觉图以及PV公布

《刀剑乱舞》导演将有直谷隆(代表作:《干物妹!小埋》《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等)担任,角色设计由谷口淳一郎(代表作:《魔法少女小圆》《 少女与战车》等)担任,动画制作则是由动画工房负责。声优方面则是市来光弘为大和守安定配音,增田俊树为加州清光配音,新垣樽助为压切长谷部,其余还有山下大辉等声优助阵。

虽然《刀剑乱舞》是女性向作品,但是在看惯了众多美少女动画之后,换个口味看下美(wei)男(niang)也算是不错的选择,不少网友就表示:“《刀剑乱舞》PV中有好多男性角色画的比女性角色还可爱,确定不是伪娘吗?”“偶尔看下还算不错,希望自己看完后不要被掰弯。”“怎么有种《新撰租异闻录》的感觉,不过这个角色可爱多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剑乱舞》官方公布了最新视觉图和最新PV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