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酒店案例:悉尼一酒店成《Free!》粉丝巡礼圣地 生意火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Free!》第2季中七濑遥和松冈凛入住了一家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名叫“拉塞尔”的酒店。事实上,这家酒店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动画几乎就是照着拉塞尔酒店的真实情况绘制的,《Free!》粉丝们为了朝圣,攻陷了拉塞尔酒店。

京阿尼家制作的知名基情游泳动画《Free!》从问世开始就广受欢迎,拥有相当深厚的粉丝基础,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Free!》的粉丝们为了朝圣,攻陷了澳大利亚悉尼的一家酒店。

动画出奇迹!悉尼一酒店成《Free!》粉丝巡礼圣地 生意火爆


在《Free!》第2季中七濑遥和松冈凛入住了一家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名叫“拉塞尔”的酒店。事实上,这家酒店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动画几乎就是照着这家酒店的真实情况绘制的,有粉丝做如下的对比图,基本上一模一样!

动画出奇迹!悉尼一酒店成《Free!》粉丝巡礼圣地 生意火爆

动画出奇迹!悉尼一酒店成《Free!》粉丝巡礼圣地 生意火爆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Free!》第2季播出后,预约拉塞尔酒店的日本人就络绎不绝,特别是动画中七濑遥和松冈凛入住的25号室尤其抢手,热门到现在预约要等一年才能入住的程度。而且预约这间房的客人不止有日本人,还有中国人、加拿大人、墨西哥人、厄瓜多尔人,看来《Free!》的粉丝遍布世界各国。而且这些客人里还有不少是COSER,远道而来就为了COS七濑遥和松冈凛。


对此日本网友评论道:“为了COS专门跑去澳大利亚,这是有多真爱。”“酒店的老板一定很开心,免费给他们做广告了。”“为什么会有这种巡礼圣地的文化,我完全无法理解。”“动画制作组里有人住过这个酒店就画进动画里了吧,他们肯定没想到会造福澳大利亚的经济。”


本文标题:动漫酒店案例:悉尼一酒店成《Free!》粉丝巡礼圣地 生意火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0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