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番《七大罪》官方公开《七大罪》动画制作阵容和全新视觉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肉番《七大罪》改编于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七大罪》官方同时还公开了《七大罪》制作阵容和全新视觉图,但是还是没有公开声优和播放日期。

很多动漫迷都会知道由大人气画师Niθ负责角色原案、Hoppy Japan出品的《七宗罪》手办系列,这系列以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暴食等七宗罪为特点,绘制了七位美少女魔王。每一个都是福利满满。现在《七大罪》将要推出TV动画了,不过就目前《七大罪》官方公开资料来看,《七大罪》动画也将是部十足的肉番了。《七大罪》官方同时还公开了《七大罪》制作阵容和全新视觉图,但是还是没有公开声优和播放日期。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2011年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以短篇的形式登场,获得好评后2012年于同本杂志上开始正式连载。

日本动画「七宗罪」(七つの大罪」)是由大人气画师Niθ负责角色原案、Hoppy Japan出品的新原创企划。

本文标题:肉番《七大罪》官方公开《七大罪》动画制作阵容和全新视觉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