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4集 陆林轩以命做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画江湖之不良人》整体风格完美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审美。《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在2016年7月上映。《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4集今日上线。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4集今日上线,李星云一行被梁军围困,陆林轩用性命与朱友贞打赌,险胜钟小葵带着张子凡离开梁营。朱友贞惩罚钟小葵时,被留在梁营的李星云从昏迷中醒来。

李存勖点将台上斩杀扮演朱友贞的伶人来振奋士气。通文馆内,晋王李克用在园中下棋,与一女子谈论温韬和龙泉剑的下落。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4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继《侠岚》在获取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之后推出的系列原创大型三维成人武侠动画钜制。故事的讲述方法非常符合国人的传统形式,弘扬传统文化,具有强烈的中国特色。

制作《画江湖之不良人》系列动画的若森数字有着自己研发的软件,从里到外都是真正自主原创的作品。《画江湖之不良人》整体风格完美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审美。《画江湖之不良人》围绕唐代从事侦缉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这个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而展开。群雄侠隐仗剑、江湖乱世情爱,谱写浪漫辉煌的中国经典武侠传奇。主创团队用《不良人》做片名,使观众对动画有最直观的认识。

《画江湖》系列之《不良人》2015年2月19日起(暂停更新),2015年4月2日固定每周四中午12:00全网继续周更,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完结。总播放量截止2016年7月超30亿。同名手游《不良人》上线两个月游戏用户则超过800万 。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将在2016年7月21日全网震撼上映。 由若森数字、爱奇艺、壹酷联合出品的《不良人》真人网络剧;若森数字、名兰馨传媒联合出品的《画江湖之不良人》舞台剧;若森数字与掌阅合作《不良人》同名小说也将在暑期陆续推出。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4集 陆林轩以命做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