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LSPL夏季赛前三甲出炉 NBY强势摘冠晋升LPL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LSPL(lol secondary pro league)、英雄联盟甲级联赛,是《英雄联盟》的LOL职业赛事,2016LSPL夏季赛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NBY战队在经历了五场的鏖战之后,成功击败了他们的对手YM战队后晋级LPL,至此,LSPL夏季赛的前三甲终于出炉,他们分别为:NBY战队(第一名);YM战队(第二名)、SHR战队(第三名)。

2016年8月9日,LSPL夏季赛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NBY战队在经历了五场的鏖战之后,成功击败了他们的对手YM战队后晋级LPL,至此,LSPL夏季赛的前三甲终于出炉,他们分别为:NBY战队(第一名);YM战队(第二名)、SHR战队(第三名)。

出去NBY直升LPL之外,其余两只队伍将在接下来的LPL升降级赛中再度拼搏一次,这也是他们进入LPL的最后一线希望。

LSPL夏季赛总决赛落幕 NBY强势摘冠

NBY获得了2016LSPL夏季赛的总冠军

YM 2 VS 3 NBY(NBY晋升LPL YM进入LPL升降级赛)

第一局YM在前期的节奏上出现了一波重大的失误:14分钟时选择五人包下路二塔,犹豫有些失误导致兵线被防御塔全部打掉,包夹失败没有第一时间推掉NBY的上路二塔。而NBY则是四人在下路推到了高地,成功在14分钟的时候推掉了YM的下路高地。这波打节奏导致YM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被NBY死死牵制,毫无还手之力。最终30分钟上路的一波0换4,NBY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YM仍旧选择了人马+妖姬的中野组合,而NBY则是拿到了NBY的招牌维克托。这局YM在前期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人马并没有过于执着的去GANK,而是选择了前期着重限制挖掘机的发育。通过几波不错的支援,YM在前期去得到了非常好的节奏。虽然NBY在24分钟的时候拿到了大龙,但YM的妖姬发育实在太好,中路一波一套技能把维克托打成黑血之后YM打出1换5推掉中路高地,经济也是领先一万。随后顺风顺水的赢下了第二局的比赛。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

LSPL夏季赛总决赛落幕 NBY强势摘冠

YM难逃BO5魔

第三局双方打的就十分精彩了!前期NBY的节奏相当好,中路的一波及时支援更是让妖姬黑血未死,而自己则是拿到了两个人头!NBY节奏起飞,逐步把人头拉倒了5:0,但YM的经济并没有落后太多。然而33分钟,YM发现烬在下路后果断拿下了大龙实现经济反超。随后连推NBY中下两路高地,眼看就要翻盘!但关键的41分钟,YM急于选择打大龙被NBY抓到机会强开,丽桑卓完全无法打出伤害,而纳尔的大招又迟迟找不到机会放。最终YM被NBY打出一波ACE后输掉了这关键的一局。

第四局是NBY的赛点,YM这局前期的节奏依旧不太好,在很多决策上都被NBY给牵制到了,不过他们凭借上单纳尔的出色发挥成功拿到了第四局比赛的胜利。将比赛拖入到了关键的一局!第五句,YM仿佛再次陷入到了BO5的魔咒之中,在BP阶段有些过于想要针对NBY,最终导致自己的发挥失常,又一次在BO5的最后一局中败给了对手。只能遗憾的进入LPL升降级赛。

LSPL夏季赛总决赛落幕 NBY强势摘冠

关于LPL夏季赛升降级赛(BO5)

8月11日

第一场(13:00):SAT VS OMG (败者降级,胜者进入下一轮)

第二场(17:00):NB VS LGD(微博)(胜者保级,败者进入下一轮)

8月13日

第一场(13:00):YM VS OMG/SAT两队胜者(胜者晋级LPL,败者进入LSPL)

第二场(17:00):SHR VS NB/LGD两队败者(胜者晋级LPL,败者进入LSPL)

LSPL夏季赛总决赛落幕 NBY强势摘冠
LSPL夏季赛总决赛落幕 NBY强势摘冠

从纸面实力上看,YM战队接下来的晋级之路还算有些希望。在面对SAT的时候,YM的胜率应该还算不错,不过如果在升降级赛中面对的是OMG的话,YM的处境就有些艰难了,毕竟最近一段时间OMG的状态真的是有些好啊。

然而,如果YM真的面对到的是OMG,那么他们下路组合的对决必将会是最大的看点!

虽然YM看起来还比较乐观,但SHR的运气就不大好了,他们无论是面对NB还是LGD,获胜的几率都不是太大。毕竟LGD的状态在韦神回归之后大家也都有目共睹,而NB的实力自然也是不容小觑,SHR想要晋级,真的是有些困难的!

到底谁能最终获得2016LSPL夏季赛的总冠军,谁又能成功拿到晋级LPL的名额,让我们共同期待2016LSPL夏季赛,中国《英雄联盟》新生代的较量,期待各位《英雄联盟》召唤师的共同见证!英雄,一起去超越!

LSPL(lol secondary pro league)、英雄联盟甲级联赛,是《英雄联盟》2014年度全新开辟的LOL职业赛事,是通往国内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LPL的唯一渠道,在LSPL的比赛当中,包含有16支职业战队加入到争夺冠军 的行列当中,其中的佼佼者还将晋级至中国LOL顶级联赛《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与国内最高水平的职业战队展开较量。相比于 LPL,LSPL参赛队伍更让赛事精彩程度与各职业战队间的竞争丝毫不亚于LPL。

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是由腾讯主办、耗资千万打造的国内LOL赛事体系,汇集国内专业的16支职业战队。将作为2014年起晋升《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的唯一通道,通过专业赛制体、职业化直播渠道为广大玩家奉上一场新年电竞盛宴。比赛秉承公平原则,将由官方及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报道,通过广泛的赛事内容输出,让玩家深入了解职业战队。

16支正赛队伍将在春季赛进行激烈对抗,每周二、三、四为比赛日,春季赛前2名将晋级2014年LPL夏季常规赛。


本文标题:2016LSPL夏季赛前三甲出炉 NBY强势摘冠晋升LPL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0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