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中没有分出胜负的对决 全力一战谁能笑到最后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是一部热血少年动漫作品,在其中各种高手之间的对决也是非常的多。《海贼王》中有很多对决都是非常被大家期待的,然而因为种种原因,这些对决并没有真正好好打下去,以致于结果也无法看到。

《海贼王》是一部热血少年动漫作品,在其中各种高手之间的对决也是非常的多。《海贼王》中有很多对决都是非常被大家期待的,然而因为种种原因,这些对决并没有真正好好打下去,以致于结果也无法看到。当然有些对决也是再也看不到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大家还是非常想要知道这些对决的结果的。现在一起来看看那些让我们想入非非高手对决吧。

黄猿VS雷

发生在泡泡群岛上,雷利出手阻止黄猿抓路飞,两人对砍了几剑,最后没有分出胜负,雷利因为分心稍显吃力,想知道曾经的传说好现在海军的最高战力,究竟谁强?

艾斯VS斯摩

早期的自然系之间的对决,一个是火,一个是烟,艾斯说两人难以分出胜负,不过路飞看到火柱明显占了上风。在不用霸气的情况下,自然系之间如何分出胜负?不过这一场的结果是再也看不到了...

索隆VS藤虎

  德雷斯罗萨时两个人过了两招,索隆无防备下被震出血,不过他来自地下飞舞的斩击也让藤虎大加赞赏。

乔兹VS明哥

  顶上战争时,三队长乔兹被明哥寄生线控制,但两人并没有打起来,我们想知道白胡子旗下的三队长和七武海比水平如何?

卡普VS赤犬

  赤犬杀了艾斯以后,卡普愤怒,扬言要杀了赤犬泄愤,战国及时出手阻止,最终没有跟赤犬交上手,卡普是否真的有实力杀掉赤犬?这场结果也是大家非常期盼的。

路飞VS索隆

  那时没有武装色霸气,路飞是怕斩击的,两人有过几招对决,不过被娜美打断。不过感觉他们两个日后一定会有一战,不过之后的战斗...好吧,大家成长的都很快。

山治VS维尔戈

  当时山治因为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在和维尔戈的对踢中处于下风,如果两人全力一战,山治是否能够战胜维尔戈?

老沙VS明哥

  顶上战争时明哥邀请老沙一起,老沙拒绝了,两人简单出手打了下,没有结果。想看看老沙这个被路飞最早灭的七武海和最后灭的明哥哪个更强。

斯摩格VS女帝

  女帝实力很强劲,但并没有表现出来过,顶上战争也只是打打酱油,在和斯摩卡的对决中,也没有秒杀他,只是踢断了海楼石的武器而已。想看到女帝究竟有多强。

巴基VS鹰眼

  顶上战争时,鹰眼把巴基削成片也奈何不了他,四分五裂果实专克剑客的说法由此而生。不过要是进入到持久战,两人真的打下去,巴基的身体是否吃得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中没有分出胜负的对决 全力一战谁能笑到最后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