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DEENJI将制作《青鬼》TV动画于10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青鬼》宣布将推出TV动画,于10月播出。同时,《青鬼》还将制作剧场版,预定于2017年上映。《青鬼》动画由制作过《当寒蝉鸣泣之时》和《地狱少女》等恐怖动画的Studio DEEN公司制作。

noprops制作的免费恐怖游戏《青鬼》今天(8月10日)宣布将推出TV动画,于10月播出。同时,《青鬼》还将制作剧场版,预定于2017年上映。动画由制作过《当寒蝉鸣泣之时》和《地狱少女》等恐怖动画的Studio DEEN公司制作。

杀戮停不下来!恐怖游戏《青鬼》将动画化


恐怖游戏《青鬼》最早于2004年在网络上问世,之后从2009年开始在日本知名视频网站niconico上发布相关动画。游戏的背景非常正统,故事环环相扣,BGM非常能营造恐怖氛围,这些都能让玩家们在玩游戏时感受到切实的恐怖。作为一款可以免费下载的游戏,《青鬼》的质量非常高,也因此成为了热门话题。经过7年的时间,该游戏在niconico上发布的相关动画视频数量已经超过2万,播放数量也超过了1亿,该作于2013年推出了小说,2014年被改编成由小林大介执导,入山杏奈等人主演的真人恐怖电影。此次,该游戏终于迎来了首次动画化。

TV版动画名为《青鬼~真·动画~(原名:あおおに~じ·あにめぇしょん~)》,故事以游戏为基础,讲述了男主角宏和同学们一起探访了一所位于郊外的妖怪出没的废弃洋楼,结果遭遇了“青鬼”,他们将从青鬼的杀戮中奋力逃生。

另外,剧场版名为《青鬼 THE ANIMATION》,剧场版的故事将与游戏、电影的故事完全不一样,是一个全新的原创故事,并将塑造一个全新的恐怖又扑朔迷离的青鬼。喜欢恐怖动画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Studio DEENJI将制作《青鬼》TV动画于10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