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终末的伊泽塔》第三弹PV曝光 魔女与公主一见钟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8-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将于10月开播的原创动画《终末的伊泽塔》第三弹宣传PV已公布。《终末的伊泽塔》宣传PV还曝光了两位女主角的声优,虽然没有正式公布名单,但从声音判断黄发公主菲涅应为早见沙织配音。

将于10月开播的原创动画《终末的伊泽塔》第三弹宣传PV已公布。在最新视频里,另一位女主角——公主菲涅正式登场,此外激烈的战争硝烟场面同样令人震撼。

《终末的伊泽塔》宣传PV还曝光了两位女主角的声优,虽然没有正式公布名单,但从声音判断黄发公主菲涅应为早见沙织配音。内容方面,第三弹PV着重渲染了战争的残酷和两位女主角的情缘,为了避免自己的国家被侵略,公主菲涅代替病重的父皇四处奔走,就在这时她与魔女伊泽塔相遇了。根据设定,菲涅和伊泽塔自幼相识,两人的关系也随着年龄的成长而更加暧昧……

《终末的伊泽塔》第三弹宣传PV视频截图:

  《终末的伊泽塔》是A-1动画公司制作的原创动画,背景设定于1940年。在战火的硝烟中,两名女主角——魔女伊泽塔和与公主菲涅就这样卷入了战争的漩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终末的伊泽塔》第三弹PV曝光 魔女与公主一见钟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584.html